是个小号 不常来 没有巧木吃我要死了

新一期我们结婚啦有人看了吗

给现在身在火车上的墨一@墨一 的开学贺文(这个说法有点怪)


啊,我也想开学


粉雄救兵au,简单介绍一下这个节目


粉雄救兵就是五个各有所长gay帮助不修边幅的男人们变帅哥的综艺


翔太郎是时装设计师,负责着装修饰;

战兔是室内设计装饰师,家里的事儿交给他处理;

木场擅长礼仪文化,负责选购所有的礼物及社交;

海东则是美食家,烹饪和品酒高手;

乾巧是专业美容美发师(随真理)


以上摘自百度百科


然后补充门矢士是摄影师,其实什么活儿都能干一点儿的全能人才


cp.是巧木 翔菲 士海 


一句话龙兔不打tag


我废话好多,写到最后没有耐心了


惯例ooc预警



新一期我们结婚啦有人看了吗



看了,特别甜

№1 ☆☆☆马的我昨天为什么点开那个节目 留言☆☆☆


看了,我昨天的西红柿炒鸡蛋都没放糖

№2 ☆☆☆谢谢节目组替我省钱 留言☆☆☆


看了,我的马卡龙也没放

№3 ☆☆☆已经齁死了 留言☆☆☆


????

我退出去又看了一眼,这是粉雄救兵的讨论区没错吧,我们结婚啦是隔壁节目没错吧?没错吧?

№4 ☆☆☆我穿越了吗 留言☆☆☆


你没错,不过一看就没有看昨天的粉雄救兵吧

№5 ☆☆☆你失去了吃热乎狗粮的机会 留言☆☆☆


wwwww我确实还没看

№6 ☆☆☆没穿越真的太好了 留言☆☆☆


姐妹听我的!快去补!!你都不知道你错过了什么!

№7 ☆☆☆隔夜狗粮也好吃 留言☆☆☆


草草草,昨天节目笑死我了,简直是大型塑料姐妹撕逼现场,几个千年老gay互揭老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 ☆☆☆嗝 留言☆☆☆


说真的,这一期一上来我还以为是个严肃的题材,毕竟要帮助的嘉宾是个不敢出柜的gay,帮助他敞开心扉,还要让他的家人接受,这难度可不小

№9 ☆☆☆严肃紧张 留言☆☆☆


他们在车上读嘉宾资料的时候我都替他们捏一把汗

№10 ☆☆☆敏感题材敏感题材 留言☆☆☆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木场的眼神,在海东读到嘉宾不敢出柜的时候,镜头给了他一个特写

【图片】

你们看看这温柔的神情,悲天悯人却不高高在上,满眼都是怜惜

№11 ☆☆☆天使,是天使 留言☆☆☆


y1s1这共情能力真的强,难怪节目组会找他来

№12 ☆☆☆眼光毒辣 留言☆☆☆


相比之下,我们兔子真的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装修书

№13 ☆☆☆这就叫无情 留言☆☆☆


兔子真的,一个人窝在最后排,倚着窗户不停的划他的pad,连张脸都看不到,你只能看到他的呆毛时不时翘起来,并且以此来揣度他心情好不好

№14 ☆☆☆这叫做专业好吗 留言☆☆☆


我正好看到这儿了,果然他一下车又钻到嘉宾家里就再也不出来了,只有开始前五分钟和结束前五分钟才会有镜头的桐生博士

№15 ☆☆☆没穿越真的太好了 留言☆☆☆


就这样居然是嘉宾里最贵的你敢信,我看他往期镜头加起来还没有门矢士多

№16 ☆☆☆节目组图个什么 留言☆☆☆


你看看他的三四五个大奖和六七八个证书,他改造出来的房子那不香吗!?

№17 ☆☆☆买的就是专业 留言☆☆☆


香疯了好吧

我每周看这个节目的状态都是

卧槽!翔太郎给嘉宾搭的这一身衣服太tm好看了吧,呜呜呜呜我也想让翔太郎教我搭配;

天哪天哪海东教的这个新菜看起来怎么这么好吃,赶紧拿出笔记本写进我的菜谱;

妈妈,木场对我笑了,啊啊啊啊啊我也是这样的人,我也想克服这个缺点,他是个天使吧;

乾巧有什么魔法吗?为什么给嘉宾换了个发型就像换了个头一样!快来给我也换个头吧!!

战兔的大脑是王的宝库吧,这设计感,这装修,这还是原来的房子吗?平房变城堡是怎么做到的?!


啊,这个镜头这么魔幻,肯定是门矢士拍的

№18 ☆☆☆为什么我不是个男的 留言☆☆☆


最后一条是什么鬼啊,楼上小心门矢士抡起他的摄像机打爆你的头哦

№19 ☆☆☆凶着呢 留言☆☆☆


啊啊啊他们见到嘉宾了,这嘉宾有点帅啊,就是这衣品啧啧啧啧啧,一言难尽

№20 ☆☆☆没穿越真的太好了 留言☆☆☆


穿越君你还在啊,我这剧透的心蠢蠢欲动

№21 ☆☆☆为什么我不是个男的 留言☆☆☆


这栋楼本来就是看完的人在讨论,不算剧透吧

№22 ☆☆☆嗝 留言☆☆☆


是的是的我先去看,你们不用管我,继续讨论吧

№23 ☆☆☆没穿越真的太好了 留言☆☆☆


说到嘉宾,这是开播三季以来第一对儿改造团和嘉宾成的吧,让我们恭喜战兔!

№24 ☆☆☆呱唧呱唧 留言☆☆☆


楼上这话说的好像我们真的是个相亲节目似的

№25 ☆☆☆神特么我们结婚啦 留言☆☆☆


那不是因为改造团只有兔子一个是单身吗,而且也不是嘉宾,准确讲是嘉宾朋友啦

№26 ☆☆☆恋人是工作 留言☆☆☆

????等等,改造团除了战兔都有对象了吗

№27 ☆☆☆我方了 留言☆☆☆


大兄弟,人类登月了你知道吗?

№28 ☆☆☆村通网? 留言☆☆☆


语气不要那么冲啊,确实只看节目不关注改造团的人不容易看出来

№29 ☆☆☆心平气和的讨论 留言☆☆☆


方了兄,你看往期节目时,没注意到过木场和乾巧的互动吗

№30 ☆☆☆心平气和的讨论 留言☆☆☆


他俩不是几乎每一期都一起行动的嘛,乾巧给嘉宾理发的时候木场几乎都在旁边和嘉宾聊天。最明显的一期是那个美国农场大叔,大叔人超好,剪发时聊天也都是在话家常

大叔:我都好久没有剪头发了

乾巧:嗯,看得出来

木场:剪头发其实可以看做一个新的开始,换一种发型换一种生活方式

大叔:说起来怪不好意思的,以前的我也没有很在意发型

乾巧:没事儿,以前那发型在意了也没什么用

木场:术业专攻,要是每个人都有这方面的天赋,巧就要失业了

乾巧:那倒是,你有一次心血来潮给自己梳了个大背头,我刚睡醒就看到,吓了一个激灵

木场:……………

№31 ☆☆☆自然而然 留言☆☆☆


木场:疯狂找补

乾巧:疯狂拆台

№32 ☆☆☆一人做两份工 留言☆☆☆


这里我记得!后面巧给大叔做完发型,撤椅子的时候顿了一下,有个特别明显的惊讶表情,从这个角度能看见

【图片】

是木场在后面拧了他的腰

然后镜头跟着大叔走,但你们仔细听还能听见走在后面的乾巧嘟囔了一句:你干嘛

№33 ☆☆☆干得漂亮 留言☆☆☆


他居然还委屈,草

№34 ☆☆☆太可爱了 留言☆☆☆


那这个也不能表明什么吧?就是关系好的两个人而已,就算说到睡醒什么的,好朋友也能一起过夜啊

№35 ☆☆☆我方了 留言☆☆☆


??


方少侠,坐!我们楼里姐妹最不缺的就是锤

№36 ☆☆☆请上座 留言☆☆☆


来人给少侠上茶,不,上锤——

№37 ☆☆☆gkd 留言☆☆☆


锤来了——

这位少侠,你看!这第二季第四期是我们啊巧和啊木水到渠成甜甜蜜蜜狗粮管饱的一期

打个比方,如果你平时在节目里看到的是被木场无限迁就的猫科乾巧,那么在这一期你将看到围着木场转个不停的犬科乾巧。

因为那天木场发烧了,然后你将会看到以下内容


下拉流量预警


【两人坐在车后座,乾巧凑过去抵着木场的额头.gif】

【木场和嘉宾站着聊天乾巧把椅子拉过来让木场坐下.gif】

【乾巧带嘉宾去做发型破天荒不让木场跟着.gif】

最重要的是后面,轮到木场和嘉宾聊天散心的固定环节的时候,乾巧不放心,居然在后面偷偷跟了一路,正片里这段是看不见的,是节目播出后门矢士在自己的ins放出来的

就,他那个摄影能力你懂的吧(比划),一个暖心的过程活活拍成了悬疑电影,时长十三分钟,门矢士先生一刀没剪

这里贴一下链接

【动物迷惑行为——雄狼求偶篇.avi】

№38 ☆☆☆绝美爱情 留言☆☆☆


楼上神仙手速i了i了

№39 ☆☆☆心平气和的讨论 留言☆☆☆


门矢士是什么起名鬼才,然后视频拍的是什么jb玩意儿

№40 ☆☆☆嫌弃 留言☆☆☆


重点难道不应该是这神仙爱情吗!乾巧那么傲娇一个人,能做到这个份儿上真的了不起

№41 ☆☆☆我入教了 留言☆☆☆


最了不起的难道不是他俩这一期下来就互换了定情信物嘛,乾巧和木场一直带着的项链到了对方的脖子上

【乾巧第二季第三期项链截图】

【乾巧第二季第五期项链截图】


【木场第二季第三期项链截图】

【木场第二季第五期项链截图】

他俩可是在别的节目里各自说过项链的意义的


前方再次长图流量预警


【乾巧柯南秀采访截图:

  这个是父母遗物

  他们火灾丧生后

  我就一直带在身上

  当然是最重要的东西】


【木场艾伦秀截图

  这个项链啊

  是当初出车祸时带着的

  当时大家都说没办法了

  结果昏迷两个月后

  我居然又活过来了

  后来一直当护身符带着

  有点迷信是吧

  (笑)】


那期节目过后他俩肯定是确认关系了,就把项链互换了

№42 ☆☆☆绝美爱情 留言☆☆☆


卧槽!枉我看了这么多期,我瞎了吗,这都没注意到!?

№43 ☆☆☆草 留言☆☆☆


42楼,我愿称你为巧木教教主,受小弟一拜

№44 ☆☆☆我入教了 留言☆☆☆


方兄,方兄还在吗?

有没有被锤死

№45 ☆☆☆kswl 留言☆☆☆


在在在

这是什么我愿把前半生的苦痛和生命的意义交托与你的绝美爱情,真,太真了,42楼的姑娘,巧木教还收不收人,带我!

№46 ☆☆☆我方了 留言☆☆☆


还有比巧木更真的爱情吗?没有了!

№47 ☆☆☆我方了 留言☆☆☆


没有了!

№48 ☆☆☆游客 留言☆☆☆


没有了!

№49 ☆☆☆游客 留言☆☆☆




打破复读,我翔菲难道不真嘛!

№53 ☆☆☆猫猫赛高 留言☆☆☆


翔菲+1

№54 ☆☆☆… 留言☆☆☆


翔菲+10086

№55 ☆☆☆游客 留言☆☆☆


我斗胆猜一下昂,翔是指左翔太郎对吧,那么这个菲是指谁

№56 ☆☆☆潜水的 留言☆☆☆


这个我知道我知道,这么多期节目我还是没有白看的

№57 ☆☆☆我方了 留言☆☆☆


指被翔太郎的拐来的菲利普

№58 ☆☆☆猫猫赛高 留言☆☆☆


肯定是指菲利普!

№59 ☆☆☆我方了 留言☆☆☆


……

真是不好意思

№60 ☆☆☆猫猫赛高 留言☆☆☆


方兄太激动了hhhhhhh,好了大家都知道你知道了

№61 ☆☆☆kswl 留言☆☆☆


方兄连巧木这——么——明显的一对儿都看不出来,居然能联想到菲利普,这我妹想到的

№62 ☆☆☆绝美爱情 留言☆☆☆


嘿嘿,虽然我看不出爱情,但记住出场过,和翔太郎有联系的朋友,还是没问题的

所以有朋友分析分析吗(苍蝇搓手.gif)

№63 ☆☆☆我方了 留言☆☆☆


我看出来了,方兄是来论坛里骗糖的

№64 ☆☆☆kswl 留言☆☆☆


wwwwwwww你就说有没有吧?!

№65 ☆☆☆我方了 留言☆☆☆


当然得有!我翔菲不能没有排面,给我点时间整理整理

№66 ☆☆☆猫猫赛高 留言☆☆☆


那个,我问一下,门矢士存在于这个节目组的意义是什么,他拍的镜头没有能用上的吧

№67 ☆☆☆那么烂 留言☆☆☆


这你就不懂了,门矢士是全能型人才,除了摄影什么都会,你可以把他当做一个高级的,打下手的工作人员

№68 ☆☆☆嘶 留言☆☆☆


门矢士是你们磕糖工具啊,他那个什么动物迷惑行为系列,上面不贴了一个乾巧的嘛,到目前为止得有十多个视频了,五人组里他谁都敢拍,节目组不能放的他都给放出来了,也没人敢管他

№69 ☆☆☆牛的 留言☆☆☆


毕竟五人组和门矢士大家都是好朋友,拍就拍了呗,至于节目组,巴不得要热度,双赢的事儿

№70 ☆☆☆岂不美哉 留言☆☆☆


反驳69楼,门矢士就没有拍过海东的,你这不严谨啊

№71 ☆☆☆苛刻 留言☆☆☆


是吗?

№72 ☆☆☆牛的 留言☆☆☆


真的,你去他ins翻翻去

№73 ☆☆☆苛刻 留言☆☆☆


我回来了!


翔菲分析,多图昂,流量选手注意


翔太郎大家都清楚啊,衣品奇好,看着比直男还直男的一枚gay佬

至于菲利普,他首次出现在节目其实是在第一期的小花絮,不过这个先按下不表,因为只露出了手臂,大家真正知道翔太郎有个朋友叫菲利普是在第一季第三期,给嘉宾挑衣服的时候说:你和我朋友气质像,这个这个这个这三种颜色艳丽的穿起来也会很好看

这时候能听见海东从镜头外的声音:菲利普?

虽然这句没有字幕,但发音还是很清楚的,建议去看原视频

然后翔太郎的表情有点惊讶和不好意思

【截图】

【截图】

【截图】

【截图】


第二次是第一季第五期,翔太郎节目中接了一个电话

【手机来电显示菲利普截图】

不小心摁了免提,然后我们就听到一声声嘶力竭的:翔太郎——


翔太郎吓了一跳根本没有反应过来,手机差点摔了,然后跑去嘉宾家阳台接了

【手机差点掉地上的翔太郎.gif】

看那期节目,是不是给嘉宾挑衣服放在了第一个环节,因为翔太郎提前拍完了自己的戏份就跑了

感谢门矢士,记录下了翔太郎奔跑的英姿,以下视频来自门矢士ins


【动物迷惑行为—猫猫豪门纷争.avi】


当时大家都纳闷,这和豪门纷争有个屁的关系,后来居然顺着这个扒出了菲利普的身份,不愧是你,门矢士


这一期拍摄后的那段时间,如果有人关注翔太郎的ins你就会发现他和以前判若两人,十多天一条ins都没有发,和他以前一天要屁话两三次形成鲜明对比


大家都在下面损他是不是丢了老婆


【长图对比】

【各种猜测的评论区】


第三次是重头戏,因为菲利普露脸了,在第二季第三期,左•帽子是本体•翔太郎觉得自己的帽子和那天的风格不搭配居然选择回家换一顶,节目组就跟着记录,然后,我们就看到翔太郎进门,菲利普在客厅回头,一瞬间,翔太郎就把摄像师关在门外,

但是眼疾手快的网友还是扣下了那一祯,还有菲利普一句模糊的疑问:翔太郎?

【菲利普.jpg】

【菲利普的翔太郎洗脑循环30s.mp3】


这个事儿一出结合门矢士的豪门,神通广大的网友扒出来这个

【园咲家三少爷园咲来人离家出走,日本第三财团事业背后的家庭裂缝】

这个新闻里附了一张园咲来人的照片


【园咲来人】

【菲利普】


按照拍摄第一季第五期拍摄时间和突发事件,翔太郎消沉的半个月,再联系到这条商业新闻

【园咲来人归家,园咲财团继承权的猜测与分析】

以及几个月后的园咲冴子和园咲若菜分别出任CEO与RP,唯一的儿子却没有一个职位,我们得出这个结论


菲利普即园咲来人,豪门小少爷出于某种原因离家出走,遇到翔太郎,同居,然后被找到带回家,最后和家里达成条件,又回到翔太郎身边


最后放个王炸,翔太郎ins简介一句话


【这次不能再离开了】

№74 ☆☆☆猫猫赛高 留言☆☆☆


卧槽

№75 ☆☆☆潜水的 留言☆☆☆


震撼我全家

№76 ☆☆☆我方了 留言☆☆☆


30s内我要所有匹配这个人设的耽美小说

№77 ☆☆☆gkd 留言☆☆☆


网友们一个个都是当代福尔摩斯吧

№78 ☆☆☆嗝 留言☆☆☆


77楼记得发我一份啊!

№79 ☆☆☆kswl 留言☆☆☆


绝了,这个瓜能牵扯到园咲家我妹想到的

№80 ☆☆☆有点慌 留言☆☆☆


我用着园咲家产的笔记本,壁纸放着他家的二女儿园咲若菜,在论坛磕他家小儿子园咲来人的cp

№81 ☆☆☆魔幻世界 留言☆☆☆


感谢门矢士,没有你我们还是无头苍蝇

№82 ☆☆☆信女一生吃素 留言☆☆☆


我就吃个饭的功夫,这个楼怎么都成磕糖楼了

№83 ☆☆☆楼主 留言☆☆☆


巧木翔菲我都爱了kswlkswl

№84 ☆☆☆我方了 留言☆☆☆


三位都扒完了,战兔这期脱单,是不是就还剩海东,坐等有缘人来带我入坑

№85 ☆☆☆信女一生吃素 留言☆☆☆


我也蹲一下

№86 ☆☆☆我方了 留言☆☆☆


海东这个……

№87 ☆☆☆猫猫赛高 留言☆☆☆


嘶…不好说

№88 ☆☆☆心平气和的讨论 留言☆☆☆


刚才是不是有什么人发言了

№89 ☆☆☆绝美爱情 留言☆☆☆


是楼主,不要管他,快来个大佬讲讲海东的故事

№90 ☆☆☆… 留言☆☆☆


理我呀!你们在乎我一点儿

№91 ☆☆☆楼主 留言☆☆☆


海东的搞快点

№92 ☆☆☆有没有人啊 留言☆☆☆


gkdgkd

№93 ☆☆☆gkd留言☆☆☆


gkd(复读)

№94 ☆☆☆嘤 留言☆☆☆


我删楼了哦

№95 ☆☆☆楼主 留言☆☆☆


!!

№96 ☆☆☆嘤 留言☆☆☆


呀,这不是楼主嘛,什么风把您吹来了,快!快!把我的真皮大沙发搬过来给楼主歇歇脚

№97 ☆☆☆怂的丫批 留言☆☆☆


楼主,您快请上坐!我这儿有一瓶上好的82年白开水,给您满上

№98 ☆☆☆绝美爱情 留言☆☆☆


楼主,我给您捶捶腿

№99 ☆☆☆gkd 留言☆☆☆


我给您揉揉肩

№100 ☆☆☆我方了 留言☆☆☆


你们见风使舵的能力让我叹为观止

№101 ☆☆☆楼主 留言☆☆☆


大丈夫能屈能屈,我们忍了

№102 ☆☆☆怂的丫批 留言☆☆☆


楼上是不是打错了一个字

№103 ☆☆☆? 留言☆☆☆


没有,就是能屈能屈

№104 ☆☆☆怂的丫批 留言☆☆☆


和你的id真是绝配

№105 ☆☆☆楼主 留言☆☆☆


谢楼主夸奖!

№106 ☆☆☆怂的丫批 留言☆☆☆


……

№107 ☆☆☆好到我没词儿了 留言☆☆☆


楼主出来干什么的

№108 ☆☆☆我方了 留言☆☆☆


出来正楼啊,天呐自己亲自正楼的楼主八百年不出一个,一把辛酸泪


我开楼是为了跟你们讨论新一期的节目,磕糖去专楼啊混蛋们

№109 ☆☆☆楼主 留言☆☆☆


我这不就来了吗

№110 ☆☆☆马的我昨天为什么点开那个节目 留言☆☆☆


昨天我死都没想到大家这个破罐子破摔的态度

№111 ☆☆☆齁到了 留言☆☆☆


讲道理我从去见嘉宾朋友来了解嘉宾那里,就感觉到了这一期不同寻常,毕竟战兔和那个龙我,一上来就怼的操作似曾相识

№112 ☆☆☆这个妹妹我曾见过的 留言☆☆☆


我假装不知道你在影射门矢士和海东大树

№113 ☆☆☆kswl 留言☆☆☆


昨天我真的见识了什么叫塑料兄弟情

互揭老底

看过的都说好

№114 ☆☆☆粉雄姐妹花 留言☆☆☆


乾巧给冰室先生(嘉宾)理发的时候,冰室死活不肯,结果乾巧指着摄像的门矢士说,你看到了吗,你现在的发型比他的还丑

冰室真的吓住了,看着门矢士那个方向看了得有30s,然后缓缓点头同意

节目组还特地给门矢士一个镜头,那个花椰菜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5 ☆☆☆我头都给笑掉 留言☆☆☆


门矢士还威胁乾巧,我要把你的视频发到网上去

№116 ☆☆☆嘤 留言☆☆☆


乾巧:你发呀,你又不是没有发过我的

有本事你把海东的也发了

№117 ☆☆☆? 留言☆☆☆


还有翔太郎!他给冰室挑衣服的时候,冰室一样不肯听,我说真的冰室先生的眼光太反人类了

然后翔太郎翻翻找找海东的照片给冰室看,看到了吗,你的衣服品味比海东的海澜之家还不如

№118 ☆☆☆风评被害 留言☆☆☆


这哪叫互揭老底,这分明叫迫害门矢士和海东好嘛

№119 ☆☆☆干得漂亮 留言☆☆☆


117楼?我听到了什么?海东的?前面不是说门矢士没有拍过海东吗?

№120 ☆☆☆我方了 留言☆☆☆


我往回翻了一下只是说ins放出来的系列没有海东吧

№121 ☆☆☆嘤 留言☆☆☆


那就是说门矢士私藏海东小视频

№122 ☆☆☆石锤 留言☆☆☆


小视频这个词太让人浮想联翩啦,再说门矢士那个技术,小视频也拍成恐怖片

№123 ☆☆☆我没有心 留言☆☆☆


真的没有姐妹来锤一下海东的cp嘛?!

№124 ☆☆☆嘤 留言☆☆☆


复读

№125 ☆☆☆我方了 留言☆☆☆


复读

№126 ☆☆☆干得漂亮 留言☆☆☆



打破

№132 ☆☆☆楼主 留言☆☆☆


我看透了,这个讨论楼开不起来了,我跟你们科普一下吧

№133 ☆☆☆楼主 留言☆☆☆


楼主威武~

我的真皮沙发,请!

№134 ☆☆☆怂的丫批 留言☆☆☆


82年白开水,请!

№135 ☆☆☆绝美爱情 留言☆☆☆


退下吧

朕开始了

№136 ☆☆☆楼主 留言☆☆☆


海东大树和门矢士是一对儿

从第一季第一期开始他俩就没掩饰过,不过他俩相处方式过于奇葩,看不出来也挺正常


如果够细心会发现的,海东教嘉宾做菜的时候他的视线会时不时的对准一个地方,那里是门矢士的机位,看节目的时候不明显,但当你把好多期节目的图放在一起比较就能看出来

【截图】

【截图】

【截图】

【截图】

【截图】

【截图】

这个就不一一举例了

下面这个是门矢士在别的镜头下出镜时的图片,能明显看出来他的机位在海东对面

【截图】

正好是对应的



虽然门矢士身为一个摄影师出镜次数出奇多,但遗憾的是大多是上半身,全身几乎没有,刚好我上面贴的那张掌机时的他是全身

这里我给你们放大他的手

【右手无名指的银色戒指.jpg】

能明显看出来吧,虽然款式不太清楚但确实是一枚戒指

当然海东手上是没有的,他做这个职业一般不会在手上有饰品,但第一季第三期有一个突发事件

嘉宾学习处理牛油果后把刀子放的太靠边了,海东没看到,向前走的时候手差一点刮到,镜头外伸出的手拉了他一把

【截图】

和上面对比一看就是门矢士的吧


然后海东的衣领就被扽开了,可以看到里面的项链

【截图】

是戒指


最后,还有一点,门矢士拍得其他四个人的视频或多或少都放出来了,不可能没有拍过海东的


这是他参加艾伦秀的一个游戏中的截图,要求他把朋友最见不得人的视频分享出来

他最后选择把翔太郎的醉酒视频放出来了

但当他打开自己的硬盘时,这个一闪而过的镜头捕捉到他的数个文件夹里有一个海东大树命名的,235个项目

【截图】


至于是什么,大家自由心证了

№137 ☆☆☆楼主 留言☆☆☆


这个锤绝了!

№138 ☆☆☆gkd 留言☆☆☆


楼主真实细节帝

№139 ☆☆☆我方了 留言☆☆☆


我就知道他俩有点儿什么!

№140 ☆☆☆不愧是我 留言☆☆☆


组队偷门矢士硬盘1/100

№141 ☆☆☆ kswl 留言☆☆☆


组队偷门矢士硬盘2/100

№142 ☆☆☆心平气和的讨论 留言☆☆☆


……


组队偷门矢士硬盘13/100

№153 ☆☆☆嘤 留言☆☆☆


那啥,磕完了有人跟我讨论昨天的节目吗?

№154 ☆☆☆楼主 留言☆☆☆


组队偷门矢士硬盘14/100

№155 ☆☆☆游客 留言☆☆☆


组队偷门矢士硬盘15/100

№156 ☆☆☆游客 留言☆☆☆


我去开个新楼,再见小兔崽子们。

№157 ☆☆☆楼主 留言☆☆☆


评论(12)
热度(739)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苦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