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小号 不常来 没有巧木吃我要死了

你们看看菲利普,多么讨厌的一个小孩儿

给这位大宝贝儿@墨一 的翔菲文



涉及巧木,五一,龙兔,帕梦,士海,然而大家戏份都不多,心里有个数就行



ooc ooc ooc







第一届主骑情感互助大会顺利召开


与会人员:不重要


主持人:左翔太郎


地点:风都侦探事务所地下车库


翔太郎站在菲利普的黑板前,菲利普则被他拜托好的亚树子找个借口早早带走了,这次他要集合平成主骑力量探讨一直以来困扰他好久的问题



“你们看看菲利普!”翔太郎有些激动的挥了一下左手,'咚'的一声捶在了黑板上,第一届主骑情感互助大会几个大字簌簌地向下掉粉末


对面的被迫围观群众纷纷带着不解的表情抬头,龙我一马当先,他在翔太郎周围看了一圈,然后在自己身后也扫了一圈,再抬头,将一个双商够不上平均线的三岁儿童演得活灵活现“啊?”


真正的儿童帕拉德在他身后探头探脑“哪呢哪呢哪呢?菲利普在哪呢?”



门矢士坐在最后方——他自己挑的地儿,本意大概是这种位子有统帅气息——然而这位子的高低和其他并无不同,没给他什么心理上的优势甚至剥夺了他视野上的优势,前面人头攒动,属于帕拉德的那个脑袋还晃来晃去,看得人噌噌冒火,他忍不住开口怼人,“说好的主骑大会你们来干什么的?”


万丈龙我:“家属”


帕拉德:“家属”


木场勇治:“家属”


一条熏:“监护人”


五代雄介:“是你们的监护人”(亮大拇指)


门矢•虽然有家属但家属还在单方面冷战并不理人甚至不久前开高达怼了我•好气啊但不能表现出来•士:………


话说到一半的翔太郎:………


他重整旗鼓,连敲两下黑板以示肃静,假装刚才没有经历一个由自己的大喘气引发的足有五百字的骚乱,说完了他的下半句话


“多么讨厌的一个小孩儿”




“谁?他说的是谁?”


“菲利普?是我认识的那个菲利普吗?”


“对面这个男人怎么跟翔太郎这么像?”






菲利普作为一个成长过程比较曲折的16岁青少年,容貌端正,品性良好,通过翔太郎的光辉指导在人生的康庄大道上没有走歪一点点。这样的菲利普只有一个问题,就是他,问题特多。


这不是在拿句子绕人,他,真的,问题特多。



这些问题包括但不限于,生理常识,地理常识,生活常识,最重要的是还有情感常识。


亚树子跟他提一嘴章鱼烧,他刷刷刷写了一黑板


自己心血来潮研究一个街舞,差点被自家亲猫搞掉一条小命


最糟的是看了亚树子和照井龙接吻,开始,“好感兴趣啊,刚刚那是什么行为?”


什么行为都和你无关,翔太郎凉凉的想,同时拿眼神谴责亚树子。他顶头上司给他回了个饱含略略略的无畏眼神


果不其然,菲利普迅速的放弃了围着亚树子和照井龙转圈,直奔翔太郎而来


“翔太郎翔太郎,那是什么行为啊?”


那是我的命中劫难


但他显然不能跟自家小朋友这么吐槽,也不想让他去调动地球图书馆去自己了解,他十六岁的菲利普还不能受到大人世界的毒害。



“就说关你什么事”乾巧建议


翔太郎一顿,扬手的把粉笔头丢过去,乾巧也没有躲,任由白色柱状物体与自己的前额碰撞,弹到了前面五代的头发上


翔太郎“要不这位同学上来讲”


木场赶紧掏出纸巾给乾巧擦额头,笑着摆了摆手


五代把头发凑到一条面前,一条给他把粉笔拿了下去




当时翔太郎凝视着菲利普的眼,慢慢的把杂志盖过自己的脸,“小孩子别瞎问,这儿没有你什么事”


(乾巧:切)


但如果菲利普能被这么糊弄过去就不是菲利普了


第二天翔太郎回家就看到菲利普站在墙边,手上不停,嘴里还念念有词,黑色马克笔的字迹延伸到车库,俨然一副走火入魔的样子。


翔太郎心中只有两个字,完蛋


“翔太郎,我明白小亚树的那个行为了,你知道吗,当两个人之间产生爱这种情感,他们就会进行名为接吻的行为,他们会毫无保留地向对方敞开自己,交换彼此的气息、味道、甚至是秘密和情绪。”



“啊啊”翔太郎心不在焉的点头附和


“还有还有,吻往往会增加人体内与爱情有关的催产素,传递触觉、性兴奋、亲密感等,进而产生令人陶醉的心理满足,提升幸福感。”


翔太郎“是是”


“那要试试吗?翔太郎”


翔太郎“对对,等等你说什么?”


菲利普的脑袋凑过来,满脸跃跃欲试“要试试吗?”


翔太郎的思维在这里空白一秒,菲利普的脸已经太近了,他匆忙拿手挡了一下,“等,等,你怎么会想到这么一个寓教于乐的好主意?”


菲利普停住动作,抱着书歪了下头“因为翔太郎不是喜欢我吗?”


在这一瞬间,翔太郎征愣一下,他的精神世界一片空白,菲利普就端坐在正中央。菲利普甚至不需要钥匙,他早就住在翔太郎心里。




帕拉德举手,“左老师,我能提问吗?”


翔太郎看起来心情颇好,“提”


“你和菲利普不早就在一起了吗?”


“这个早在你那里怎么定义”


帕拉德向后看了看门矢士,冲他露出一个无辜的大大的微笑,对翔太郎说:“在海东哥不要士哥之,唔”


永梦眼疾手快的给他捂住了


“再说下去我们就又能拍一部电影了”




翔太郎确确实实承认喜欢这一点,好在菲利普也是一样的,他们两个从此变成了名义上的恋人,过起了和平常没什么差别的生活


如果是那样就好了


菲利普仿佛解锁了游戏的新关卡,每天安定的刷新自己的三观和技能,各种国家的亲吻方式都搜索一遍,完了还眨巴着他的眼睛殷切的看着翔太郎,“试一试嘛,翔太郎和我不是恋人吗”


翔太郎在此等攻势下不到两秒宣布投降“就这一次啊”


结果一次一次又一次


最近甚至发展出更深入的身体接触





翔太郎苦恼极了,“你们说这该怎么办?”


桐生战兔:“我捋一下这个故事的核心思想啊,搭档太爱我了怎么办?”


五代雄介:“年轻人真好啊,苦恼都这么可爱”


乾巧:“这就是最近说的把狗骗进来杀”


翔太郎:“你们一个个自带家属我说什么了”


门矢•在场唯一一个没家属的人•士:“走了”


翔太郎:“等等我是真的”


门矢•我不开心你们也别想•士,“啊对了翔太郎,三年起步”


众人听闻纷纷起身,嘴里叮嘱着什么三年起步,帕拉德不算之类的话,整个车库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不久后回来的菲利普,“翔太郎我回来了,你知道吗,男性之间也可以…”


翔太郎默默的拿杂志挡住了脸






再写下去就开车了,在这儿刹住吧



特殊时期希望大家平平安安,新年快乐

评论(13)
热度(859)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苦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