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小号 不常来 没有巧木吃我要死了

吴岛家的睡前童话


我期末结束了!!


写个沙雕恢复一下


还是那个校园背景,假装吴岛兄弟和他们很熟了


通篇恶搞,不要当真,多原作骑士梗



“好了,赶紧上床光实,我们要开始讲故事了。”


吴岛光实迅速地抬头打量了一下他的哥哥,男人的脸在灯光下呈现出清晰的硬朗线条,除了显而易见的英俊得不出什么有效的信息,不像是有什么疾病的样子


“哥”吴岛家的小儿子无奈的举起手“我都已经十八了,而且自从三岁之后你都不给我讲故事了”


这句话中的不知什么词组触了哥哥的雷区,他大概是想弥补一下兄弟两因为社团僵硬的关系,又不知用什么方法才好,得到明确的拒绝也不确定要不要继续下去,只是拧了眉头看过去,末了又抿了唇角


做弟弟的头一次发现自己还要哄着哥哥,吴岛光实咬了牙扔下论文,慢吞吞地钻到被子里,只露出一个圆滚滚的头


他用一种殉道者赴死时说“开枪吧!”的语气说


“讲吧!”


吴岛贵虎显然很受用,他坐过去摸了摸弟弟的头发,又把被子往上提了提,最后隔着被子轻轻的拍了两下,打开了准备已久的童话故事书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王国,国王的妻子死去了,于是他新娶了一位王后,王后美丽动人,她在自己的房间了放了一面镜子……”


“是白雪公主的故事吗?”吴岛光实问


哥哥捏着书角的手悄悄攥紧了一些“不是”


“国王是不是和以前的王后有一个女儿?”


哥哥捏着书角的手又悄悄攥紧了一些“不是”,他的视线慢悠悠的扫过书上的文字“是一个儿子”


“好吧,然后呢?”


“这个王子有着雪……健康的小麦色皮肤,和迷人的笑容,王后十分嫉妒”


“王后为什么要嫉妒有着小麦色肌肤的男人?”


“因为王后是个反派”吴岛贵虎坚定的说“她是个变态”


“……”


“王后每天都对着镜子问‘谁是这个世界上最’”他停顿了一下“聪明的人”


“镜子说‘亲爱的王后,海东大树是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人’”


“海东大树?那是谁?”


“是王子的名字”


“王子为什么是日本人?”


“不好意思我看错了”吴岛贵虎面无表情的说“王子叫菲利普”


他的弟弟和他一样面无表情


“哥,这两个名字是巧合吗?”


“王后非常生气”他的哥哥可耻的回避了这个问题“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必须是她,于是她派猎人将菲利普带到森林中杀掉他,并将他的发夹带给自己作为证据。”


“为什么要发夹做证据?那只要从头上摘下来就好了,证明不了什么吧?”


“因为这是一个可爱的童话故事”


“那王子为什么要戴发夹?”


“因为王子叫菲利普”


“哥,我感觉我们和他们的友情正在单方面的破裂中”


“但是菲利普王子非常聪明,他对猎人说‘如果你能拍一张,哪怕就一张,能看的照片的话,我就自愿死在这里’”


“这句话明显已经带着怨念了吧,你是在记恨门矢士上次把你拍的很难看吗?”


“童话中的猎人就叫猎人,没有名字”


“好吧”


“猎人很明显不能做到,于是他生气的走了,在便利店里买了一个一样的发夹,但是他回去复命的时候才发现发夹被一个小偷偷了,王后非常愤怒,要请他吃一顿海参全席”


“这个猎人显然就是门矢士了吧”


“总之,猎人因为过敏死了,故事就结束了”


“王子呢,还有公主呢,最后不应当是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吗?”


“那就这样,菲利普王子走在森林中,忽然发现一座小屋,屋里有七个”


吴岛贵虎瞄了一眼弟弟


“七个记忆体”


“那是什么?”吴岛光实疑惑的问


“是一群长的像u盘一样的小精灵”


“u盘们…小精灵们热情的招待了他。可第二天,王后继续问他的镜子‘谁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镜子还是回答‘是菲利普王子’,于是王后大怒,决定自己去杀了王子”


“他乔庄打扮,带上杀人时常用的白色假发和红色美瞳,还有一篮子的物理真题”


“我现在知道王后为什么要问‘谁最聪明了’”


“所以这是一个严谨的童话故事”


“那请问是谁偷走了发夹呢?”


“一个路过的小偷而已”


“是叫海东大树吗?”


“童话故事中的小偷就是小偷,没有名字”


“那显然就是…”


“没想到!”吴岛贵虎猛然打断了他,“王子有一个外挂,这个地球上所有的知识他都知道,于是王后就自闭了”


“我不喜欢战兔的这个梗”


吴岛贵虎思索片刻


“那就,于是王后生气的回到了王国,过起了每天做实验和给国王在头上编辫子的幸福生活,故事就结束了”


吴岛兄弟用怨念的眼神看着他的哥哥


“这个故事已经被你结局两次了,所以公主还能出来吗?”


“那就,原来公主就是这些精灵的主人,于是公主王子和u盘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吴岛光实揉了揉脸,长叹一口气


“我觉得我明天不能直视他们了”


吴岛贵虎看起来心情不错,他合上书,在自己弟弟的额头上轻轻的吻了一下


“晚安”



没有什么具体的cp内容,但还是打了常用的tag|・ω・`)


评论(23)
热度(64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苦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