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小号 不常来 没有巧木吃我要死了

我看谁敢吃烤肉



没什么意义的小段子


ooc


半夜写出这个的我也是真的挺无聊的


1.


花家大我已经站在厨房发了三分钟的呆了,他一手拿着菜刀一手无意识地揪着围裙上的蕾丝边,粉红色的围裙,白色的蕾丝边,西马妮可来串门时看到他穿着做饭笑了他小半个月,花家大我解释说这不是自己的是老丈人给的,说他家宝贝吃了半辈子他穿这个围裙做的饭以后也只能吃穿这个围裙做的饭,话出口跟绕口令一样,又被笑了小半个月。


镜灰马把他捧在手心里二十多年的宝贝儿子交给自己的时候哭的梨花带雨,连带着粉红色的围裙都在手里攥的紧紧的,花家一个假面骑士愣是差点夺不过来,好像这个围裙才是他的儿子。


镜飞彩看着自家爸爸,抿着嘴没有说话。


卧室里镜飞彩叫他,声音不大不小正好震他回神,花家大我放下菜刀走过去,小少爷正坐在床上,头发乱糟糟的,被子也乱糟糟的,胡乱的堆在床上,被使用的一角堪堪盖住腿根,露出的腿部呈现出一种圆润的紧致的线条,飞彩一见他的打扮就笑了,他刚睡醒时总是比平时鲜活一些。


“蠢死了,无证庸医。”


嘴也更毒一些


花家大我只当没有听见,他坐过去捏了捏镜飞彩的一侧脸颊,心想这个人每天吃甜食怎么还是这个样子,得稍微养胖一点自己才能有点成就感


他每天变着法给小少爷做不同的菜,冰箱里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食材,他自认是个天才,学医的时候是,做菜的手艺也不逞多让,成品和菜谱上一对照都要暗自得意一会儿


可小少爷偏偏怏怏的,把该吃的都挑到了大我碗里,动作行云流水,比刀法只快不慢。


大我暗自叹了口气,刚才他在厨房里愣了半天,硬是没有找到可以激起小少爷食欲的方法


“要不要去蹭饭吃”


“有蛋糕吗”


“没有,翔太郎说他们今天去烧烤”


“……行吧”



2.


海东大树正站在一个不知名的路口,车来车往,烈日当空,没有半点遮阳的地方,小偷先生没有什么固定的居所,也没有固定的行程,一般都是打听到哪里有宝物就往哪里钻,没有宝物的时候他大概率是在漫无目的闲逛


也不知道逛到哪里来了,他扫视了一圈,附近没有饭店,但他饿了


他拿出手机,打给门矢士,他高兴或不高兴总要骚扰一遍对方


“啊士,我饿了”


那边传来叮叮当当的声音,海东估计这人是在厨房翻找任何能吃的东西,半晌,那声音停了,肯定是没有找到自己的想要的


“饿了就回来做饭,我也饿了”


“菲利普说他们要烧烤,啊士来接我去风都吧”


想了想又补充一句


“我要坐啊士的机车”


“为什么我要去接你啊,你不是有diend吗”


海东转了转手中的枪,声音忽然变得窘迫


“我忘带了”


电话那边传来清晰的一声“啧”


“你在哪?”


海东简直眉开颜笑,随便搜刮了个脑海中的地名报给他


3.


烧烤这件事是菲利普提出来的


自从消灭了组织他就开始无法无天,每天就想着往外跑尝试不同的的事物,常常是翔太郎一睁眼只能看到空荡荡的半个床铺,伸手一摸连一丝余温都没有留下


从前出去是找猫猫狗狗,现在是找菲利普顺便找猫猫狗狗。


所以,当菲利普睁着他充满好奇和求知欲的大眼

睛凑过来


“翔太郎,我们去吃烧烤吧,露天烧烤是从未有过的体验哦”


他对上那双眼睛就缴械投降,没出息点头


“行行行”


“我还要叫上大家”


“行行行”


亚树子在一旁直皱眉,她在翔太郎耳边提醒“公园里烧烤是犯法的吧”


“去郊区就可以了”


“翔太郎我要吃玉米!”


“行行行”


翔太郎: 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点头机器


4.


“就是这样,啊士估计还在去接我的路上,去哪?这我怎么还记得,我当时随口报的”


海东是第一个到的,几乎是菲利普挂了电话几分钟之内,在被问到门矢士的时候给了以上答案


“没事的,不就多绕个远的事儿”


没事就有鬼了


“到时候他和你打起来,记得离菲利普的烤肉架远点”


想了想,翔太郎又补充一句


“干脆离风都远点”


5.


“翔太郎,战兔挂了我的电话。”菲利普从车库中探出头来控诉


翔太郎整理着手头要用的器材头也没抬问“你和他怎么说的?”


“我说请他吃烤肉”


翔太郎停下了手下的工作,海东小小的笑出了声


没等他说什么,菲利普手中的电话又响了



6.


“刚刚谁打来的?”


“没事,一个恶作剧”


桐生战兔将手机倒扣在实验台上,皱着眉头继续做万丈龙我根本看不懂的实验


万丈龙我用手掌撑着脸看他,大概是遇到了什么瓶颈,战兔的眉峰耸起来,唇绷成一条直线,战后的日子未免过于清闲,战兔还好,他有一大堆能维持自己兴趣的发明理论,龙我倒是空闲了下来,战兔不做实验还能陪他聊会儿天,一旦投入身心就会完全忘我,各种意义上的我


万丈龙我看了他一会儿,自觉无趣,这让他想起陪香澄去购物时坐在试衣间外的凳子上的无聊时光


万丈龙我是个普遍意义上的好男友,他对自己的女友倾注无尽的耐心和温柔,但与此相对的,他并不真正的懂他的女友,香澄的衣服换了一件又一件,他每一件都说好,他读不懂女友的脾气,猜不出她喜欢什么款式和花色


但有趣的是,桐生战兔在他眼中不同,他能察觉出微小的旁人看不出差别的面部变化,就像现在,他大概能体味到一些东西,捕捉到连战兔本人都难以察觉到的心情


他伸手去拿那个电话


已经拨回去的时候战兔才反应过来,连忙用手撑着桌子去抢


“喂?是菲利普啊,刚才不小心挂断了,是,是,我们一会儿就过去”


“万丈!!”


战兔喊他,但显然木已成舟,只好看着他挂了电话之后递了过来,冲自己露出一个略显得意的微笑


“笨蛋万丈”


“至少加肌肉啊”


战兔不为所动,皱着眉重复一遍


“笨蛋万丈”


万丈龙我看得出这个恼怒有几分真假,他大大咧咧的凑过去搂住战兔的肩膀向外走,战兔也顺着这个人造台阶下,听见对方锲而不舍的一句


“记得加肌肉啊”


7.


战兔没料想他们这个出现了小插曲的一组并不是最慢的


他们到的时候,还差一个人,是门矢士


“海东,门矢士还来的了吗?”镜飞彩问


“要不我们先走吧”花家大我替他说出了言下之意


话音刚落,海东大树的手机有如神助的响了


“嘘,是啊士”


“喂?啊士你到了吗?”


那边传来门矢士的声音夹杂着机车的轰鸣声


“我快到了,怎么还没有看到你”


“我就在十字路口中央啊,很显眼的”海东大树开始睁眼说瞎话“你在再前开一段”


“好,你不要动,老实等着我”


电话那边的轰鸣声越来越大,由远及近,一瞬间给人一种近在眼前的错觉


“我马上就……”


翔太郎正想着不会吧,就见海东皱着眉走到门前,一把拉开,门外的门矢士正在下车,和他四目相对,手中还举着电话继续忽悠


“……到了”



龙我用刚好所有人都能听到的声音跟战兔悄悄话


“简直天生一对”


8.


总之难得聚在一起的几位假面骑士拿好自己的食材或工具准备出发


万丈龙我:  等等,菲利普为什么没有拿东西?


左翔太郎:  菲利普拿书了。


菲利普:  其实我想拿烧…


左翔太郎:  不,你不想


9.


他们没有吃成烧烤


走到一半忽然天地变色电闪雷鸣,大雨侵盆而下,他们不得不放弃行程躲在沿途一个银行的屋檐下避雨


八个平时日天日地的假面骑士都湿透了,靠拢在一起汲取热量,风一来,极度默契的一起瑟瑟发抖


左翔太郎:  “不愧是风都啊”


“这种场合有什么值得炫耀的?!”X6


“是啊”X 1


10.


写不出来了


就当E总在线做法成功了吧


评论(15)
热度(2665)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苦菊 | Powered by LOFTER